奪寶大戰/掃蕩三人組
爸爸精心整理了草坪並吩咐安迪和洛迪不准碰,兩人卻發現草坪裡埋了寶藏,於是兩人找來凱爾和老麥克一起挖寶。/洛德因為偷吃掉麵包害安迪可能會被罵,於是和李奧與達琳三人一起去偷麵包回來贖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