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故事/大鬧超級市場
凱爾向安迪挑戰過一座危險的橋,無助的安迪和洛德於是跑去找松鼠爺爺幫忙,爺爺說了一個故事給他們聽。/強森一家人去超級市場購物,安迪卻不小心吃了會過敏的腰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