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兔子/絕種動物
家裡來了一隻討人歡心的兔子,因此眾人開始忽略洛德,洛德灰心之餘離家出走,卻發現兔子的詭計。/洛德收到保護動物協會通知牠是瀕臨絕種動物,但到頭來卻發現瀕臨絕種的其實是李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