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索x悄悄接近西索
在通過漫長的地下隧道後,出現在考生面前的是濃霧瀰漫的濕地地帶。由於視線不佳,考生們一直遭到各式各樣的怪物襲擊。小傑與奇犽跑在前頭,但在後方的酷拉皮卡跟雷歐力眼前,卻看到西索被其他考生團團包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