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x與x往後
小傑登上世界最高的樹。在樹頂端等著小傑的,是他找尋已久的父親──金。小傑想告訴金旅行至今的體驗。為了找尋金,離開故鄉鯨魚島;闖過嚴苛的獵人試驗,成為職業獵人;在旅途中獲得許多無可取代的同伴。父子首次的相聚時光,正等著小傑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