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炭治郎和朋友們搭上有四十名乘客失蹤的無限列車。他們奉命與最強劍客炎柱煉獄杏壽郎會面,惡鬼則暗中潛伏在無限列車上,等待他們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