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x與x執著
在小傑身負重傷後又過了1個月,西索與華石鬥郎即將要在天空鬥技場進行比賽。由於華石鬥郎曾讓西索倒地,這次也發出了「不會贏就不會比賽」的自信宣言。但西索始終是面帶著微笑參加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