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的小傑為了像父親一樣成為獵人,在達成與扶養他長大的米特阿姨的約定後,踏上獵人試驗的旅途。在前往試驗會場的船上,小傑遇見了同樣是要成為獵人的雷歐力跟酷拉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