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虎杖、伏黑、五條去迎接第三位一年級學生,釘崎野薔薇。四人一同前往某座廢舊大樓,五條要求虎杖和釘崎將大樓中前行的咒靈祓除。在建築物中,兵分兩路尋找咒靈的虎杖與釘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