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曾幾何時的你
崇拜真人的吉野遭到了巧妙利用,並被唆使去和虎杖戰鬥。面對為了報仇而陷入失控狀態的吉野,虎杖一邊迎頭痛擊,一邊試圖問出他的動機並說服他,但沒想到卻從吉野口中得知了殘酷的真相。此時真人偷偷逼近了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