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魚與逆罰
翹課來到電影院的吉野順平,親眼目睹了欺負自己的同學帶著扭曲表情慘死的情景。吉野追上“兇手”,並出聲叫住了對方。之後,闖進案發現場電影院的虎杖和從公司辭職的一級咒術師七海建人,遭遇了兩頭咒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