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虞我詐x的x爭奪戰
小傑藉由好血蝶找出他的獵物──西索,並且在一旁企圖以拿手的釣竿伺機搶奪西索的號碼牌。而另一方面,雷歐力雖被東巴所騙,連號碼牌都被搶走了,但在酷拉皮卡相助之下成功奪回。在得知彼此並不是對方的獵物之後,酷拉皮卡與雷歐力組成了共同戰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