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x與x理解
使用從遊戲中帶回的卡片,小傑與奇犽前往被認為是金的「尼古」所在之處。可是,在那裡的人不是金,而是別的男人。而且在小傑等人剛抵達後,就被男人推開,還被大聲斥責。但小傑似乎聽過這個斥責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