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傑x齊聚
世界最大的拍賣會即將在巨大都市友克鑫舉行。幻影旅團團員在團長庫洛洛的召集之下在這都市集合。在庫洛洛告知這次行動的目的後,拍賣會即將開始,殺戮的強盜集團即將開始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