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魔后復仇記(上集)
格林跟比一起去上學的時候,學校裡發生了一連串的失蹤事件,正當曼蒂要展開調查時,他跟格林就被捉到了蜘蛛魔后的盤絲洞裡,原來蜘蛛魔后威瑪是格林13萬年前唸國中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