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魔后復仇記(下集)
蜘蛛魔后威瑪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吃掉格林的頭,吸取他的法力,變成下一任的死神,可是她卻在格林的回憶中,得知了從前格林其實是想要幫她的,根本就沒有作弊,所以他們化解了心結,再度成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