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死神狂歡節/驚人的真相
格林他們要去吃漢堡,結果阿比他爸卻把車開到了墨西哥,他們在那裡跟當地人一起過我愛死神狂歡節,然後還利用機會阻止了醜男酷哥,偷走他們的聖金--奇波雷的黃金聖鼻,拯救了唯一用來紀念死神的節日。/阿比又從格林的寶箱偷走了一項法器--真面目相機,被它拍到的人照片都會秀出那個人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