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格的披薩/我愛小野貓
那格利用地底世界的特殊食材,做出很美味的披薩來,他還開了一家披薩店。/阿比跟曼蒂嫌小野貓兒童樂園的海底之旅不好玩,格林只好帶他們來到真正的海底世界冒險。他們在那裡遇見了猛男王,阿比差點變成祭品,幸好亞莉兒公主及時救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