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狂/無聊到爆
阿比是個看到什麼都想砸爛的破壞狂,曼蒂跟格林為了幫他治好這個毛病,送他去找苦魔,讓苦魔帶著他去搞破壞,搞到他厭倦了為止。/無聊到爆的阿比,又趁格林出門不在,跑去亂翻他的法器寶箱。這次他翻出了一個魔術方塊,並且不小心放出了被格林封在地底世界的球瓶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