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統治世界/情緒管理課
阿比一天到晚破壞刀疤的花園,於是在魔腦大頭目又來找刀疤一起去毀滅世界時,他為了除掉阿比,就答應了。/刀疤將軍做任何工作都做不好,還對社工人員發脾氣,於是他就得跟曼蒂還有格林一起上情緒管理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