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復仇/曼蒂變大了
那吉布蘭特為了要報仇,搶走了格林的鐮刀,格林他們為了搶回鐮刀,把他的死對頭發霉妖魔召喚出來,一起去多不拉魔法學院找那吉算帳。/阿比把曼蒂變成了大巨人,而且她還會不斷的變大。阿比喜歡大巨人曼蒂,死也不肯把曼蒂變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