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蛇俱樂部/博物館驚魂記
阿比他們上體育課的時候,發現有三個書呆子,老是不必上課,於是他們跑去請教他們不必上體育課的秘訣,發現他們都是利用香炸起司條賄賂冒牌醫生。/博物館正在展出埃及特展,阿文去看了以後才知道,他有一半木乃尹的血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