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侵族的复仇
蓝甲虫终于准备好执行属于自己的新任务了!任务进行的过程都非常顺利,直到他在运送一名大恶棍时被绿幻灯侠所攻击!邪恶的外星人军队可以连结到蓝甲虫的圣甲虫上并且控制他,他是否有能力能够对抗这个影响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