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闪电之悲歌
闪电侠贝瑞艾伦一直以来都被大家认定为已经死了,但是他的幽灵却出现并打算占领高谭市,因此这次蝙蝠侠必须与前任闪电侠与闪电侠的下任继承人合作来破除这个谜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