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复仇
退休已久的女蝙蝠侠曾经被被谜语人侮辱过,如今她终于找到了一个复仇的机会。她使用了死去魔法师的魔力,而使她能与蝙蝠侠交换身体,反而造成了蝙蝠侠对抗蝙蝠女又对抗谜语人的一场大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