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赛车
当得知蒙刚掌握了地球的生死后,这些超级英雄们与坏蛋们必须要一起赛车来奋力争取这个星球的生存。但这却是一场不划算的交易,因为即使蝙蝠侠赢得比赛的话,其他英雄还是必须要死,他必须尽快想到两全其美的解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