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皇后的罩袍
蝙蝠侠、女猎人与黑丝雀正在追捕双面人与猫女,但蝙蝠侠雀他不小心得到了失忆症而认为他是一名真正的帮派份子。因此,女孩们反而必须要出面阻止他与双面人进行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