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塔罗围城之战,上集
由无脸猎人所带领的海星怪兽们,打算利用他们的外星寄生虫们来控制他们的宿主并藉此侵略地球!现在只剩下蝙蝠侠与一群未被侵入的英雄们残留下来,齐心协力阻止这些外星人们将地球给吸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