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称王
从第五空间来的蝙蝠小精灵想要看到他的偶像以及主要的敌手小丑一决雌雄。在撘救蝙蝠侠的途中,蝙蝠小精灵不小心把自己无限的能力给了小丑,而使得小丑可以随心所欲的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