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武士
狄克葛雷森不小心看到了未来会发生的事情,他发现蝙蝠侠退休后与猫女共同收养了一个名为戴米恩的小孩,戴米恩并不想跟随着他父母成为一名超级英雄的道路,但是当小丑回来后,他发现他没有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