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降临
蝙蝠侠组织了一个新的正义联盟以阻止入侵地球的德克塞德,但却因组织成员们都各自行动而未能团结合作纷争不断。当他们成为地球最后的希望时,他们还是最后还是必须要团结起来,一起对抗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