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选拔
最终选拔的合格条件就是,在囚禁被鬼杀剑士猎捕的那些鬼所在的藤袭山上,存活七天。年轻剑士们赌上性命的生存之战开始了。炭治郎以在鳞泷左近次的身边学会的呼吸法与呼吸型,成功杀鬼。他没有白费两年来的锻炼,不过在炭治郎的眼前,不该出现在藤袭山的异形鬼突然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