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花家纹的家
历经死斗之后,炭治郎战胜响凯。走出宅院时,见到了先逃出的善逸。然而炭治郎看到的却是善逸体无完肤死抱着装有祢豆子的箱子,与一个戴着山猪头手持两把日轮刀的男人对峙的诡异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