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以外的人上前去
炭治郎和伊之助与被蜘蛛丝操纵的鬼杀队员战斗。他们斩断丝线破坏蜘蛛网一同往山里去。越走进森林深处,蜘蛛丝就越粗,被操纵的那些人的行动完全非常人所为。虽然很难在不让队员受伤下阻止队员的动作,然而炭治郎所采取的行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