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公大人
战斗结束后炭治郎、祢豆子被带到鬼杀队总部。鬼杀队当家产屋敷以及最强剑士柱,正准备进行「柱合会议」。柱谴责炭治郎庇护鬼,严重违反队规。而风柱˙不死川实弥还对祢豆子挥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