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任务
就在炭治郎等人努力进行机能回复训练时,鬼的绝对支配者鬼舞辻无惨召集了十二鬼月中的下弦,鬼阵营也伺机行动。训练接近尾声,炭治郎也进步到足以与香奈乎互别苗头,就在此时鎹鸦前来传达新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