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队规
看到倒地不起依旧想保护祢豆子的炭治郎,累过去的记忆终于浮现。过去体弱多病的他,因为遇见鬼舞辻无惨,分到他的血而变成了鬼。但是父母却打算杀了变成鬼的累。从那时起,累就一直寻找家人,无论如何都想得到无法获得的羁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