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伪的羁绊
炭治郎与伊之助与那田蜘蛛山的父鬼对决。炭治郎在战斗时被父鬼的怪力打飞了出去。掉落在远处的炭治郎,看见正在伤害姊姊鬼的少年累。累将藉由恐惧与憎恶连结的关系视为家人的羁绊,炭治郎为此感到愤怒,累与炭治郎的战斗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