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神
鬼杀队最强剑士柱抵达那田蜘蛛山。一刀就解决父鬼的是水柱富冈义勇。亲眼见识如此威力的伊之助,对于自己与义勇的差距感到兴奋,要求义勇与其对决。另一方面,毒素扩散至全身,濒死的善逸面前,虫柱蝴蝶忍现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