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雨开始在泰伍不知情的情况下认真计划离婚,而在赫则公开表达了对她的渴望。多景看着泰伍在善雨和自己之间摇摆不定,她决定堕胎并结束与泰伍的关系。善雨一直透过贤书监视着泰伍的外遇状况,她现在出门时打扮得比以前更加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