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伍因孤独且无法信任家人感挣扎。他与多景的关系更加疏远,不论是他还是善雨每晚都难以入眠。泰伍的冷漠让多景既生气又紧张。看到他只对儿子才有的温暖行径,她出发去见俊英…而善雨带着复杂的情绪深夜去找泰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