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我拥有的一切都很完美。」池善雨是受人尊敬的医生、母亲与妻子,她有一个和睦家庭、爱她的丈夫、完美儿子以及社会认可,一切都很顺遂。直到她在丈夫泰伍的围巾上发现一根女人的头发,善雨饱受疑心折磨,最后决定与其感到羞耻,不如直面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