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英因家庭状况每况愈下,他的迷失更加严重。多景对他的可疑行径有所警觉,为了保护自己的生活,多景坚持自己成为他的法定监护人,而不是善雨。善雨对俊英拒绝与她见面联系感到痛苦不堪,痛下决心为了儿子离开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