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泰伍对善雨拉高音量发泄他的轻蔑、绝望与愤怒。善雨与院长发生冲突后,找上吕秉圭进行对话。秉圭注意到善雨和泰伍的交流,询问多景是怎么想的…在赫和艺琳找明淑进行生育测试,艺琳却消失了。允基对善雨开始怀疑,她则问他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