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站事故给善雨、泰伍和他们周围的人带来了沉重的后果。一直等泰伍到很晚的多景对他的行为感到紧张,允基则告诉善雨那天晚上他所目睹的一切。那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善雨围在贤书脖子上的围巾最终成为善雨的绊脚石,善雨接到一通令人震惊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