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廚神 特別篇
早見倫子成為了第一位奪得米芝蓮三星的亞洲女性大廚,其經營的餐廳卻遭到新冠疫情重創,然後她在京都重遇了消失多年的舊拍檔尾花夏樹。。。
早見倫子是第一位奪得米芝蓮三星的亞洲女性大廚。在經營的餐廳遭到新冠疫情重創之後,她在京都一間蔚為熱話的餐廳偶遇了舊拍檔尾花夏樹,並希望尾花夏樹的回歸能重燃她對烹飪的熱情,挽救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