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雨想知道泰伍到底爱谁,他却谁都不想放弃,这是他唯一能做出的决定。善雨找了离婚律师,对他的建议并不满意。她在书店见到多景,听到了令人震惊的消息…艺琳和在赫注意到善雨与泰伍之间的紧张关系,尽管他们尽量不去担心,暴风雨还是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