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夫妇之间,容不下他人意味着全心全意将自己奉献给对方。交流温暖的眼神、充满欢声笑语的用餐时光、永远陪伴在身边的家人。在经历了一段永无止境的绝望之后,我们还能回到以前的样子吗?我们还能谈及宽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