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伊的婚禮
潘的前未婚夫洛伊在婚礼上致词,他的致词让潘和吉姆重新审视他们的恋情,挖掘潜藏的秘密。另一边,顽固的杜怀特坚决反对内莉强制要求的慈善活动,他以支持塔利班组织及其严苛的法律作为抗议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