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夢想(二)
安迪正鼓起勇气辞掉工作,追逐他的明星梦。杜怀特终于从新师父那里得到空手道黑带,迎来了他工作中最棒的一天。吉姆回到了斯克兰顿,希望能和潘共度更多美好时光。